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更新时间:2017-10-27   来源:

  金秋丹桂香,岁岁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职工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102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夏燕青向老同志通报了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近期发展情况,基金申请情况和发表论文情况,并代表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好,养老体制的健全和完善,单位对他们的关怀无微不至,使他们能够安度晚年,减少了后顾之忧。为使此次活动取得满意效果,离退办提前对拟参观的路线、地点做了详细考察和周密安排,并制定了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老同志合影留念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