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第四届“起航杯”篮球赛

更新时间:2017-05-08   来源:

  数年同窗结良朋,有情长留自会浓。2017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之际,为表达全体职工、研究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418日至28日期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起航杯”篮球赛。  

  “起航杯”在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友谊赛共进行了五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的比赛规则,教职工和研究生各派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每场比赛都精彩异常,男队员的激烈对抗与高超技术、女队员的灵活跑位与精准投篮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队员们积极投入,经过五场比赛的角逐,队员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最终职工队以3:2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届“起航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寓意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航线上顺利起航,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像在球场上一样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开启人生的“新起点,新梦想,新希望”。 

精彩瞬间

获奖集体和个人

队员留影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