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7-03-20   来源:

  3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油气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办公楼2楼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所有在所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鹏纲主持。 

  吕鹏纲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其在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各位党员的交流,切实了解支部党员的具体情况。 

  在党员自评和民主互评环节,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支部委员及各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反省,并查找问题根源;针对党员同志中普遍存在的党性修养不够、组织意识不强、学习、工作懒散懈怠,对党的政策了解不足等突出问题,参会全体党员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汲取相关知识,加强对党的理解,以切身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支部民主生活会为党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亦希望以后民主生活会能以多种形式开展。 

  此次会议也现场征集了多条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支部工作的一些建议,并将于会后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和诉求。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