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术交流预告

3月28日学术报告预告

更新时间:2018-03-26   来源:科技处

  报告题目一:台湾核素迁移研究技术与团队介绍(1997-2018 

  报告人:蔡世钦 博士 

  报告时间:2018328日上午9:00 

  地点:油气中心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蔡世钦,博士/核能技术师,毕业于国立清华大学原子科学研究所,现就职于国立清华大学原子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要从事放射性废弃物处理和处置技术、环境放射化学(放射性核素迁移)、环境辐射度量及计量评估、辐射安全与防护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已在国际SCI期刊发表多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报告题目二:利用不同光谱分析技术探讨核素于台湾母岩吸附与扩散行为研究 

  报告人:李传斌 博士 

  报告时间:2018328日上午10:00 

  地点:油气中心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李传斌,博士/助理研究员,毕业于国立清华大学生医工程与环境科学系(原为:原子科学系),现就职于国立成功大学地球科学系。主要从事放射性废弃物(核废料)地质处置与管理、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产源鉴识技术开发等领域的研究。目前已在环境放射化学领域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报告题目三:利用数值解析分析核素在不同膨润土中的扩散系数研究 

  报告人:汪柏岑 博士 

  报告时间:2018328日上午11:00 

  地点:油气中心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汪柏岑,国立成功大学地球科学系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地质统计与数据分析、气候变迁与数据分析、扩散方程解析解与参数反推等领域的研究。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相关的报告。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