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术交流预告

2月24日学术报告预告

更新时间:2017-02-23   来源:

报告题目:我国核能发展与核环境化学研究进展 

报 告 人:吴王锁  教授 

报告时间:2017224日  下午330 

地    点:油气中心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吴王锁,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约里奥•居里实验室访问学者。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全国优秀教师。荣获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甘肃省园丁奖师德标兵高等学校教书育人奖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讲的“走近核科学技术”获批中国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并向社会开放。 曾应邀在中央党校讲授“核科学技术的重要作用”,相关视频详见中组部主办的共产党员网。吴王锁教授长期从事核化学与放射化学、核技术应用等教学及科研工作,主持完成科研项目30多项,发表国际SCI学术论文20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