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术交流预告

10月19日“土壤胶体与界面化学研究的相关进展”学术预告

更新时间:2016-10-18   来源:

  报告题目:土壤胶体与界面化学研究的相关进展 

  报告人:谭文峰 教授 

  报告时间:20161019日下午430 

  地点: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谭文峰,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土壤化学与环境的研究,主要开展了土壤矿物结构与演化、土壤界面反应机理与模型构建、土壤组分相互作用与环境效应等方面的工作。在ES&T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200篇,先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兼任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植物营养学会养分循环与环境委员会副主任、Interface Against Pollution国际委员会委员、ISEB21共同主席等。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