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术活动

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天水矿产勘查院测试中心到兰州油气中心交流考察

更新时间:2017-11-30   来源:科技处

1128日下午,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天水矿产勘查院测试中心刘菊琴主任一行6人来中心交流考察,考察交流活动由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地球化学测试部主任妥进才研究员主持。  

首先油气中心副主任妥进才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史宝光副研究员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实验室,并与各实验室机组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

随后座谈会上,刘菊琴主任介绍了天水矿产勘查院测试中心的运行管理机制、分析和检测情况。油气中心测试部办公室主任张明峰副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的仪器平台建设和近几年的工作进展。双方进一步就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管理模式和如何提高分析检测能力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两个测试部的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

参加交流考察活动的人员还有油气中心陈国俊、王晓锋、雷天柱、李晓斌、吕成福、苏龙等。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