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西北研究院2018年招聘启事

更新时间:2018-05-15   来源: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主页:http://www.nieer.cas.cn/),本部地处兰州市,于2016年6月整合成立,由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五个单位整合而成。现根据科研布局与学科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科技人员。
    一、应聘基本条件(一般条件,具体岗位另有要求的,从其要求)
    1.遵纪守法,德才兼备,吃苦勤奋,积极上进,有较好集体意识与纪律意识,身体健康。
    2.应聘者为应届毕业生。应聘者本科阶段为全日制统招生且取得学士学位,研究生阶段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博士毕业生报到时持 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报到)。
    3.应达到培养机构规定的外语水平。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
    4.具有扎 实的专业基础,学习成绩优秀。科研类岗位要求以第1作者发表1篇以上SCI学术论文。
    5.年龄:报到时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6.对科研工作、职业发展生涯有一定的认识,对自然环境探索与科学探索充满兴趣,能吃苦耐劳、参加野外考察与野外试验工作。
    7.应聘者不得与西北研究院现在职人员存在下列关系: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近姻亲。 应聘者之间存在上述关系的,不能同时聘用。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职责任务

 设岗数

 最低学位

 年龄要求

                任职条件

  1

油气储层地质 

 科研岗位

承担盆地油气储层地质学基础理论和勘探开发相关研究任务。

   1

   博士

 <=32

获得油气地质学或沉积学(含沉积岩石学)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野外和室内研究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有关储层地质学研究的实验分析测试技术,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1篇(含正式录用)。 

  2

油气地球化学 

 科研岗位

承担含油气盆地基础地球化学理论和勘探开发相关研究任务。

   1

   博士

 <=32

获得地球化学博士学位,熟悉油气地质学领域,掌握地球化学常用分析测试方法,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1篇(含正式录用)。 

  3

  油气地质 

 科研岗位

承担含油气盆地基础地质学理论和勘探开发相关研究任务。

   1

   博士

 <=32

获得盆地分析、构造地质学或地球化学博士学位,熟悉油气地质学领域,具有较强的野外和室内研究工作能力,掌握本领域常用的分析测试方法,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1篇(含正式录用)。 

    三、应聘流程
    应聘者请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下载地址:http://hr.careeri.cas.cn/download/zpyb/),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如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证书、奖励证书、论文、专利证书、成绩单、推荐信及其他能显示个人业绩和技能的材料)。请将以上材料合并成单一的PDF文件,发送到 gaoshan@lzb.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培养单位。
    仅接收电子材料应聘,具体招聘答辩时间将及时电话或电邮通知本人,接收应聘材料2018年5月25日(周五)结束。
    联系人:吕鹏纲 4967626  高山 4967622
    电子邮件:gaoshan@lzb.ac.cn
 
                                                                                人力资源处
                                                                               2018年5月15日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