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油气中心关于2016年度职工年终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12-1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中心各部门:  

    根据《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本部关于2016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油气中心单元2016年度职工年终岗位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范围

    本年度工作时间9个月及以上在岗人员。

    二、考核方式

    1.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室、油气地质研究室、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部门为单位组织进行考核。考核方式及考核时间由部门自行确定。按照应参加考核人数的15%评选优秀。

    2.《沉积学报》编辑部及原各职能部门中岗位已调整到位人员参加西北研究院所在部门考核;未调整到位人员由油气中心组织进行考核。按照应参加考核人数的15%评选优秀。

    三、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四、考核时间

   各部门于1228日前完成考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及《年度考核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交人力资源处高山。

    五、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的职工需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年度考核登记表》可在ARP人力资源-员工自助-年度考核中填写打印。

    2.“部门考核意见”及“被考核人意见”栏应由部门负责人和被考核人亲笔签名。

 

 

                                                                               2016年12月12日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